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半岛城邦三期 接待中心今日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3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站在时代发展浪潮前列的新蛇口,建立了以文化为核心的艺术中心、以创意为核心的南海意库、以高科技为核心的蛇口网谷。曾经半岛城邦影响了深圳房市的豪宅标准,而今天,致力于为城市高财智人群打造豪宅的半岛城邦三期也顺应发展浪潮带着“无界山海,无界观”信念归来。据悉,半岛城邦三期接待中心今日对外开放。

  据了解,半岛城邦三期位于深圳三大CBD围合的中心位置,与深圳黄金海岸线中的精美海景“无距离”,270度环幕山海实现人居与大自然“无形境”的有机融合。项目配备国际顶级生活配置和精装空间,享于住区内自建的IMC国际游艇俱乐部,开创了“无压派”海岸休闲文化。据介绍,项目将融汇40国以上的生活氛围,半岛城邦三期将是独一无二的“无国界”住区。(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