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近49亿元“输血”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29:1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9月22日,由海南银监局主办的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在海口市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普助小微,惠及民生”。当天上午,记者在建行海南省分行的宣传点看到,前来了解小微企业贷款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工作人员了解贷款条件等。

  近年来,建行海南省分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海口市政府与建行海南省分行携手搭建的“政保贷”平台,不到一年时间就为84家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近5亿元,“全心服务小微,抵押担保降半”的宣传语已经传遍海口市大街小巷。同时,建行海南省分行密切与税务机关合作,目前已为全省50家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4000多万元。

  根据银监局口径,截至8月31日,建行海南省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共48.84亿元,比年初新增18.3亿元,增幅为59.92%;小微企业贷款户数共1499户,比年初增加1077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