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湖大力纠治 五类纪律作风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31: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兰鹏)9月23日,罗湖区召开纪律作风提升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属各单位“一把手”等共600多人参会。

  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要求区属干部必须认真查找和纠治创新劲头不足、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自律要求不严、表率作用不好等五类主要问题,以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谋发展干工作抓落实,特别是在当前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面前,做到“四个要”:一要绝对忠诚、令行禁止,二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三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要严守法纪、干净做人,在全区营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推动罗湖全面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