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首家跨境商品直销店落户兰州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31: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9月23日讯(记者严存义)英国的甜点、荷兰的奶粉、韩国的美容化妆品……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商品二维码,便可购买到全球各地的心仪商品。今天上午,我省首个进口商品展销体验中心——兰州昊远全球购O2O进口商品体验中心落户兰州,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尝鲜”。

  记者在体验中心看到,1000多平方米的店内集中展示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原装进口产品5000余款,其中包括日化用品、护肤品、进口红酒、食品饮料、母婴用品、保健品等商品。据介绍,体验中心主要围绕“互联网+进口贸易”的经营理念,与境外生产商直接对接,省去了国内总代理商和一、二级代理商等中间环节,消费者可以远低于国内进口产品价格20%-25%的优惠幅度,购买到所需的进口产品。据悉,店内商品分为完税购买、保税区直邮、海外直邮三种,给消费者带来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快递到家的购物体验,享受到在家门口“海淘”的乐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