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周”将至 “庄园游”升温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31: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铁军)国庆“黄金周”将至,津城周边“庄园游”受到消费者青睐。

  今年,家住南开区的徐先生没有像往年那样给父母在旅行社“报团”。因为每次回来后,精疲力竭的老人总是抱怨,由于各大景点人头攒动带来的诸多不便。高速工作堵车、景点爆棚的窘境也促使他改变了今年出行计划。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和妻子决定,利用这个假期带着父母和孩子到附近的特色庄园小住、游玩。

  据本市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下旬开始,津城周边度假村以及特色突出的度假庄园深受消费者青睐,而集采摘、垂钓、KTV为一体的特色庄园更是炙手可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