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城大学生创业意愿高

  • 发布时间:2015-05-25 11:29: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2015年全国749万的毕业生,再次造就“史上更难就业年”,今年大学生的求职意愿有什么变化?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受创业热潮影响,津城大学生创业意愿比去年翻番。

  调查显示,2015届应届毕业生中,毕业后选择就业的比例为71.2%,16.9%的人选择在国内继续学习,5.6%的人选择出国继续学习。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创业的比例为6.3%,比2014年的3.2%几乎翻番。在社会整体的创业热潮影响下,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不仅市场空间巨大,来自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帮扶、投资环境的繁荣和社会整体对创业的积极态度,让津城毕业生的创业热潮今年开始兴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