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最大进口商品直营馆开业(图)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31: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门心洁 摄影 钱进 通讯员 贾永春)由市旅游集团投资建设的本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天津进口商品直营馆于昨日开业。

  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以来,旅游集团利用进出口贸易便利化优势,积极与东疆港注册企业进行对接,搭建进口商品供应渠道,投资建设的进口商品直营馆以“保真、低价、独有”为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渠道正规、品种齐全、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

  该馆位于河西区友谊路国展中心,经营面积达3000平方米,销售进口商品近5000种,货源来自全球四十余个国家,包括洗护化妆、母婴用品、日用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乳制品、调料、食用油、红酒、饮料、水果、冻鲜肉和水产品等种类。由于直接采购进口货源,省去了中间代理环节,所以商品零售价格低于市场、网店30%左右,部分商品甚至低于海外代购价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