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勒泰财富跨界高峰论坛受全城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3:3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 刘青)9月20日下午,全城目光聚焦石家庄勒泰中心,中国权威经济学家、行业领袖、社会各界精英、以及石家庄勒泰中心的高层领导齐聚一堂,针对在新形势下如何运用资本进行有序的投资,如何保障个人财富保值增值的话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财富论道,问鼎华北”——2015年勒泰中心·财富新形势跨界高峰论坛大幕拉开。

  首先,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涛,为嘉宾全面的讲解了勒泰中心项目的核心优势,展示了勒泰中心当前被热捧的三大投资产品: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满额入驻;绝版5.6米层高LOFT,80-160平方米,一层价格,两层空间;豪装公寓,15国大牌精装已经到位等。

  论坛现场,中国经济权威专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日报》总编室经济顾问韩秀云教授,对2015年最新经济走势、股市、房产、投资等进行了深度解读,独家揭秘当前股市反复震荡内幕,以及金融及产业经济发展明途。

  本次论坛不仅带来了全国最前沿的经济走势信息,并探究了当前经济新形势下石家庄的机遇以及为石家庄产业结构如何升级等前瞻性经济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