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石家庄等44个城市纳入宽带业务开放试点

  • 发布时间:2015-09-23 11: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刘然)工信部23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的通告》(下简称《通告》)。决定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将天津、石家庄等44个城市纳入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范围。民营企业可根据该《通告》规定,向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提出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申请。

  《通告》显示,本次被纳入试点范围的44个城市为:天津、石家庄、晋中、大连、长春、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绥化、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嘉兴、合肥、福州、南昌、济南、洛阳、孝感、黄冈、鄂州、黄石、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珠海、佛山、惠州、肇庆、江门、中山、东莞、南宁、海口、三亚、儋州、绵阳、贵阳、昆明、西安、银川。

  《通告》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应继续统筹做好本地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相关工作,推动企业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网速提升、网费下降。同时加强对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监管,推动资源共享,保障用户的自由选择权和企业的公平接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