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煤能源董事长王安辞职 调任中国咨询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煤能源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23日收到董事长王安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工作变动,王安请求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职务。公司董事长的职责暂由副董事长李延江履行。

  记者查看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网站“领导信息”一栏发现,原总经理肖凤桐的简历已经被撤下,王安任公司总经理兼党组书记。肖凤桐生于1954年9月,今年61岁,已经超过副部级干部的任职年龄(60岁),而王安现年57岁。

  公开信息显示,中咨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顺应我国投资体制改革,贯彻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而成立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在我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较大影响。

中煤能源(6018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