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10 01:32: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肖寇)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6月6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以“引领新常态——创新驱动与绿色发展”为主题,汇集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政策权威、各界专家及中外企业领袖近800人参会,通过智慧碰撞与商机合作,研究绿色发展的新机遇。

  论坛围绕2015年中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转型要求与机遇,提出了绿色发展理念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途径之一。论坛将重点推动中国经济创新驱动的要素,分享各产业绿色发展的商业模式,建立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市场联动的中国经济新常态合作发展体系,树立引领新常态的经济发展模式风向标。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丝稠之路经济带产业联通论坛、GBO-CHINA合作论坛、互联网+CSR发展论坛、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联盟峰会等多场会议,探讨绿色经济在各个产业领域的发展模式与产业合作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