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机生活 你我共享”活动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29: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赵张冬

  “再远的路,也挡不住粉丝的热情。”9月18日,《四川日报》的商业微信公众号“报花探店”和成都时代·奥特莱斯进行合作,一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有机生活体验活动。当天,这次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粉丝参加。

  本次活动以“有机生活 你我共享”为主题,展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报花探店”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一脉相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今天,有机产品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收。

  活动中,尚作有机提供了30份有机蔬菜作试吃和展示,洋有机则带来了有机薯片、有机保健品、有机茶叶等相关产品让大家试吃,成都恒信和盛贸易有限公司拿出了多种当下流行的酵素等产品。一位粉丝还提供了50斤有机猕猴桃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到现场签到的其他粉丝。

  9月18日当天,到场的“报花探店”粉丝都得到了价值300元的时代·奥特莱斯购物券、价值50元的台湾信义乡农会产品代金券和有机水果、蔬菜体验包。还有许多没有来得及报名的粉丝也前往现场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又新增加了几十位新的粉丝,体现了《四川日报》的影响力。

  零售行业“金九银十”的大幕已经开启,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成都时代·奥特莱斯也迎来了人气爆棚的一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