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丰富金融服务支持万众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29:49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 通讯员/刘颖)近日,北部湾孵化器投融资服务平台揭牌成立。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以此为载体,为创业青年提供金融服务,开创多层次的融资渠道。

  据了解,该服务平台旨在促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发展,帮助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对接投资方、介绍合作伙伴。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通过孵化器平台,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在线兴业、贸易直达、票据快车、全能保理、融资顾问、投资管家、财税助手等专业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今年,该行还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小微企业“三剑客”,以简易、快速促成合作的“易速贷”为主打,以减轻到期还款压力的“连连贷”为配合,以抓结算、信用免担保的“交易贷”为跟进,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系列化、流程化金融服务。该行还根据广西小微客群的发展特点,先后创设了“电力贷”、医院“应收账款票据融资”等专属产品,通过流程重构,摆脱传统信贷产品对于抵押担保的依赖,解决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今年1-8月,该行为小微企业累计投放61.67亿元,并呈现出加速增长趋势。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