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内多家景区“双节”票价不涨反降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34:4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个周日,中秋佳节就来临了,中秋之后再过三天又迎来国庆黄金周,这可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好时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昨天从省内多个景区了解到,他们这个双节不但不涨价,还有各种优惠活动降价销售。

  方特欢乐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中秋节和国庆节,他们票价不涨,中秋节两天假期还开出超值价格120元的夜场票。沈阳皇家海洋乐园则推出两个成人购票免费带老人入园的活动。

  沈阳各景区还准备了多项活动。沈阳世博园准备了“中国梦、世园情”系列节庆活动,举办金秋大型菊花展、超级英雄驭龙归来大巡游、魔术综艺演出及优秀电影展播、优秀音乐艺术进园展、辽宁四宝及名家书画摄影展系列活动;沈阳森林动物园将在中秋节当天按照动物营养配比制作馅料,给熊等动物做一块重量为7-8斤重的大月饼,由来园游客喂食给动物;沈北稻梦空间则结合中秋节是收获季节的由头,邀请游客去现场割稻子、现场磨大米,享受丰收的喜悦。

  省内其他景区如黄椅山、天华山、河口、花脖山、百瀑峡门票最低才40元,同时购买两个景区的联票还能优惠20-25元。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