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村区域楼面地价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34: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顺德北部一体化获开发商追捧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鹏、曾毅)北部一体化战略对顺德土地市场的影响开始显现,在顺德土地市场最新的一宗交易中,北部片区陈村绀现村地块经过30轮的竞价,终被美的地产以9.76亿元收入囊中,地块溢价约33.4%,折合楼面地价3342元/㎡。据了解,作为陈村镇今年出让的首宗商住地块,该地块成为今年以来顺德区力推土地中溢价率最高地块,其楼面地价也超过此前在陈村拿地的万科水晶城,成为陈村区域有记录以来最高。

  据顺德国土部门昨日介绍,此次成交的地块总建筑面积达到29.2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超过28%,绿地率超过35%。地块位于陈村镇绀现村佛陈路北侧、文海河西侧,地块南面的佛陈路正施工延伸到广州南站,从该地块出发到广州南站仅需8分钟,西北面毗邻在建中的地铁二号线的仙涌站及广佛江珠城际城轨。此外,广州地铁7号线延长线、佛山地铁6号线也将延长进入陈村,地块交通优势显著。而此次地块出让,陈村也希望借助地块交通便利的地缘优势,打造出广佛都市圈城央花园,抢到北部片区融入广佛都市圈的“头啖汤”。而顺德北部片区相关规划和几大项目正在推开,将对北部片区融入广佛都市圈起很大作用。

  据悉,接下来同为北部三镇的乐从在本月公告了5宗地块,北滘近期也有地块酝酿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