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旺POS开启场景营销革命全国试点城市巡展沈阳开锣

  • 发布时间:2015-09-21 06:29:5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迎接微信商业化第三次浪潮——旺POS开启场景营销革命”2015全国试点城市巡展活动于9月18日在沈阳首站开锣。大会由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亿邦动力旗下思路网和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沈阳五爱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曲学文等协会领导和本地知名企业家代表,以及亿邦动力旗下思路网总裁刘宸、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高级商务经理王志峰、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岩等互联网行业精英出席了大会,就“微信商业化第三次浪潮推动下,如何把握机遇发掘O2O创业良机”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沈阳市电商协会执行会长曲学文发言指出,在当前“互联网+”的大好形势下,沈阳市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在O2O电商领域可谓做足了功夫,此次活动顺应了沈阳地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具针对性的创新产品为企业的O2O电商发展提供产品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