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12家景区“价格信得过”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4:2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国家旅游局向社会正式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其中辽宁省有49家景区,包括沈阳12家景区。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针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包括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目前,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超过三分之一的4A级以上景区加入了活动行列。辽宁省共有49家景区进入首批名单,其中2家5A级景区、28家4A级景区、8家3A级景区、11家非A级景区。沈阳有6家4A级景区进入名单,包括沈阳故宫博物院、沈阳森林动物园、沈阳北陵公园、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航空博览园、沈阳五爱市场购物旅游区:5家3A级景区,包含沈阳朝阳山、沈阳工业博物馆、沈阳爱新觉罗祖家坊酒业、沈阳财湖旅游度假区、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一家非A级景区,沈阳卧龙谷。

  国家旅游局表示首批名单公布后,他们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并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