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0余万元重奖科技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4:4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 磊

  通讯员 魏金辉 崔敏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淄博市火炬工作表彰奖励大会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园召开。淄博高新区为鼓励科技创新,对2014年度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获得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研发机构单位和获得高新区科学技术奖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颁发奖励资助金额达5265.67万元,其中,2025万元以资助类创新券形式发放。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特别重视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给予扶持资助。对郭瑞·弗拉基米尔、吴镝、侯万国、关仕汉、周捷、李书红、李平等7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给予“三个一百”政策支持,即分别给予7位高层次人才及其研发团队100万元的资金资助。其中,资助资金的60%以资助类创新券形式发放,40%以资金形式发放;五年内分别免费提供1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和100平方米的公寓住房。

  此外,对进入管委会和大学共建研究院的工程转化项目给予政策支持。对武汉理工大学淄博先进陶瓷研究院、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山东金属材料研究院、武汉科技大学淄博耐火材料工程研究院的“新型氮化硅基系列功能涂料的研制及生产研究项目”等19个项目给予资金扶持。扶持资金共计1000万元,其中,扶持资金的60%以资助类创新券形式发放,40%以资金形式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