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捐赠20余万资助贫困大学生

  • 发布时间:2015-09-22 13:29: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日前举行,现场为150名商南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资助金,捐赠金额共计20余万元。

  据了解,该捐赠基金是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延安王家坪实业集团董事长王西林发起并设立的。发放仪式由商南县工商联主席姚善平主持,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受资助贫困大学生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在捐赠仪式上,商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江峰作了光彩事业促进会资助贫困大学生资金筹措及发放情况说明。部分学生家长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王西林的感激之情。“我的家庭非常困难,爸爸因病去世,欠下了几万元的医疗费,母亲常年有病,正当我为学费为难时,是企业家王西林为我送来了学费,真是雪中送炭啊。”受捐赠代表毛宣表示,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贡献社会。

  商南县委副书记杨长江对王西林慷慨解囊、无私资助商南贫困大学生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勉励贫困学子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人士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才干,力争回报社会。

  据悉,王西林近期还将对商南县白血病患者走访慰问,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