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沁阳有爱—助学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

  • 发布时间:2015-09-22 11:31: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沁阳讯】近日,河南省沁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人深入到该市崇义镇前杨香村,将2000元“沁阳有爱—助学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善款送到刚刚考取信阳师范学院的困难学生邱平的手中,使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

  今年以来,为了扩大“沁阳有爱—助学圆梦”活动的影响,沁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走访企业家,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发扬大爱精神,扶危济困,献出爱心,关注关心贫困大学生。同时,通过走访,对贫困学生的学习、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确保符合条件的资助对象得到资助。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名企业家参与,为首批25名贫困学子筹集善款5万余元,圆了贫困新生的大学梦。

  据了解,“沁阳有爱—助学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8年,累计发放善款200余万元,救助困难学生800余人次。此项活动已经成为该市统一战线的品牌工程,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