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圳能源拟斥资5.43亿美元收购CPT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36:5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深圳能源(000027)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昨日召开了董事会七届四十九次会议,经全体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 CPT Wyndham Holdings Ltd.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深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香港)收购CPT Wyndham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CPT 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总金额不超过 54,260 万美元,包括股权交易金额及债务重组金额。其中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 49,260 万美元,债务重组金额为本金 5,000 万美元及其至交割日的利息。

深圳能源(0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