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ST中富债务重组被迫中止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姜鑫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临着公司债违约、银团贷款无法按期偿还、中期票据加速到期等多重烦恼,*ST中富(000659)的日子并不好过,而公司债务重整对象广东粤财的退出使得公司再度陷入困境。

  昨日晚间,*ST中富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粤财发来的《知会函》,广东粤财表示,“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我司目前尚不宜主导制定贵司的债务重组方案,但可视情况需要,在条件具备时以适当方式参与重组。因此,公司决定暂时中止本次债务重组重大事项”。这也意味着,已经开始了两个月却无实质性进展的债务重组在摇篮中被按下了暂停键。

  作为国内曾经首屈一指的塑料PET饮料瓶生产商,*ST中富曾于2012年5月发行了一笔5.9亿元的公司债,债券存续期三年。因公司在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债券自2014年6月30日起暂停交易。为了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ST中富在今年内几度停牌筹划重大事项进行融资,但均无果而终。

*ST中富(0006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