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创建青年文明号打造青年生力军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33:5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尧都农商银行南街支行把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活动作为员工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完善创建机制,丰富创建内容,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定规划,抓落实,确保创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该支行把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从六月份开始,启动了以“客户增量”为主要内容的青年文明号业务营销竞赛活动,由团支部制定下发了竞赛活动方案。各竞赛小组根据客户类别提供差异化服务,根据前台业务提供特色化服务,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上门服务,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竞赛,各项业务指标平稳增长,真正发挥了青年文明号集体矢志创新、积极创效、持续创优,建树职业文明的排头兵作用。

  该支行把青年文明号活动融入案防、安全、合规管理的全过程,通过赛账测评、日常检查、技能比武、应急演练等活动方式,对青年员工的履职履责情况进行检验、测评,严格考核,有力的促进了制度落实,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真正打造成了南街支行的青年生力军。

  张云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