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中客车美国总装线正式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55:3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空中客车公司A320系列飞机美国总装线日前在美国亚拉巴马州莫比尔正式投产。空客美国总装线承担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的A319、A320和A321三款机型的总装。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空中客车民用飞机在美国莫比尔生产有两个重要意义:空客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家真正的全球性飞机制造商;同时也成为了一家真正的美国公司。空客在欧洲和亚洲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生产网络,随着空客美国总装线投入运营,我们的全球性生产网络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悉,美国总装的首架空客民用飞机是一架A321飞机,计划明年春季交付。到2018年,空客美国总装线将每年完成总装40到50架空客单通道飞机。空中客车的市场预测表明,在今后20年的时间里,北美地区需要新增4700架单通道飞机。(叶 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