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飞机与三企业签署新舟700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2: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陆鸣)9月16日,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中航飞机、工银租赁、中航租赁和中航国际)在北京航展上共同举办了新舟700飞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中航飞机将与工银租赁、中航租赁和中航国际,在涵盖飞机、发动机、模拟器、特种设备及航材备件,以及全球市场拓展和营销、客户培训等多方面加深合作。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航飞机借助信贷资本、不断推进产业发展的前景将更为广阔。

  今年8月18日,中航飞机在西安阎良成功举办“新舟700飞机市场启动发布会”,并收获了来自海内外一共185架意向订单。此次签约,为新舟700再次注满燃油,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支线飞机项目将会越来越获得认可。

中航飞机(0007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