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匈牙利将推出 旅游发展新规划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55:3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匈牙利经济部近日公布消息称,将推出促进匈牙利旅游发展的新规划,改革当前职业培训体系,引入高层次的全球旅游教育计划,使布达佩斯成为国际会议旅游目的地。

  旅游业已经成为匈牙利主要经济增长引擎,在GDP中占比超过9%。经济部官员称,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中心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建立,以及布达佩斯至北京直航在今年5月份的启动,拉近了匈牙利与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旅游客源国的关系。中国公民赴匈牙利的旅游签证数量二季度同比增加了一倍,今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预计将提高30%,达到20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