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车济南公司中标北汽集团总装线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31:0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中国中车济南车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济南公司,业内称“济南公司”)再次中标北汽镇江基地总装线拧紧机项目。这是继2013年以来,北汽集团与济南公司进行的第四次合作,标志着济南公司在加速拓展与汽柴油车自动化装配线领域战略合作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走在同行业前列。

  据悉,此次中标的北汽镇江基地总装线拧紧机项目,覆盖了汽车总装厂房的底盘、车体、内饰等所有的总装及分装线,共计55套设备。济南公司技术人员在多次现场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的智能装配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项目工期紧张、在产车型多扭矩不一、空间布局局促等多项难题。在满足客户现场柔性装配需求的同时,大大缩短了产品制造工期和现场调试周期,降低了作业成本,为客户进行后期工艺布局调整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