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迎中秋名特优农产品集中展销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4:3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亚鹏 潘静 文 丁友明 图)昨日,为期三天的2015迎中秋郑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暨农超对接签约会在丰乐园大酒店广场启幕。“三全”“思念”“好想你”“雏鹰农牧”等我市200多家农业企业携5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参展。这也是我市首次在中秋前举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

  此次活动由市农委主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协会承办,200多家国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基地、蔬菜连锁经营超市、农产品电商企业集中参展。以牵手市场、对接产地、合作交流、推动发展为主题,该展会旨在搭建农业企业与连锁超市及农产品电商贸易合作的平台,深度拓展郑州农产品市场。该展销会集展示、销售、推介等功能于一体,展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粮油、果蔬及花卉、林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和其他农副产品等门类。除展会服务外,会场还推出免费品尝石榴、葡萄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加。

  在昨日举行的农超对接签约会上,150家农业企业与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商、专业合作社等30多家专业农产品展销渠道签订合作意向,合同交易额达31.6亿元。按照协议,多家知名农业企业将向我市商超直接供应特色农产品,构建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市场链条。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