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沌口支行 践行创新“智慧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32:1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王在红 记者胡楠)昨日,记者从中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获悉,该行积极为区内世界五百强客户群提供多功能金融服务,成效显著。

  该行先后助力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全省首家跨境外汇资金池业务试点企业,帮助客户解决跨境融资问题;成功为武汉东风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受理湖北地区首笔大宗汇总征税保函业务,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今年,该行与东风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东风集团四家战略合作银行之一;成为东风沃尔沃项目50多亿元人民币注资款唯一指定回款行,开创省行跨境人民币业务以来单笔最大金额业务记录;成为东风集团9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项目的联席主承销商;成为东风集团9亿欧元海外债项目的五家全球联络银行之一,且为唯一的中资银行。

  据悉,该行2012年即成立了“智慧银行”专题服务组,以支持汽车产业链发展为中心,先后在出口买方信贷、内保外贷等方面创新产品和服务,首家推出汽车融货达、融易达、融信达、汇利达等新产品,实现了对汽车主机厂、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融资全覆盖。据初步统计,自2010年至今已累计融资100多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