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地税国际分局开展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2 07:32:1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郑州市地税局国际分局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和业务素质培训,推进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该局坚持思想教育先行,注重用正确的舆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分层次、有重点地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坚持政治学习制度,积极参加、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先进典型评选学习活动,突出抓好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的展示与落实,在全局开展“比工作、比干劲、比奉献”活动,不断提升税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同时,以深入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化税务人员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研究制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相关实施办法,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把联系服务群众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乔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