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公交出行周”[图]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公交出行周”期间推出的服务及活动信息。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2015年江苏省“公交出行周”暨“城市公交走进社区”活动于9月16日启动,全省各地将推出多样化的公交便民服务及鼓励措施,吸引更多市民选择公交出行,其中包括:推广“掌上公交”手机应用软件,提供快捷信息服务,开展“停开私家车,地铁票免费送”“免费乘公交”“公共自行车绿色秀”“安全乘车进校园”“公交卡充值优惠”等活动,同时广泛进社区征询群众意见,落实公交线路新辟、优化等,进一步完善定制公交、快线公交、社区接驳公交、园区微循环公交、校园专线公交等多种形式的公交服务,不断减少服务盲区,解决城市公交难点,提高公众满意度。

  图为9月15日,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在发布会上展示向南京市民发放的含有公交、地铁、公共自行车等交通服务信息的便民卡。

  新华社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