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汽车打造冷链物流一体化

  • 发布时间:2015-09-19 03:31:0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陈雪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效可靠的冷链运输成为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在近日举办的第27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中,福田汽车与中国冷链物流联盟联合发布了《中国冷藏运输车辆发展白皮书纲要》。

  针对冷链运输行业对车辆高效率、高可靠、高动力、冷机安装便利性及低运营成本的要求,福田欧马可将为冷链用户提供从轻卡到重卡的全系列化产品,产品全面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冷链物流运输。福田欧马可冷链物流专用运输车可以为冷藏和冷冻食品进行全程的温度控制,实现装卸货物的封闭环境、储存和运输等,以确保食品的安全。

  此外,在服务保障方面,欧马可在业内首推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发动机2万公里保养一次。在产品品质方面,福田欧马可配装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确保动力需求的同时节能环保,满足国Ⅳ、国Ⅴ及京Ⅴ排放标准,并可轻松升级至国Ⅵ排放标准,全面领先国内排放法规要求。

  据悉,福田欧马可还推出了“行业订制”的方案,可从底盘适应性、上装匹配性、整车可靠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等方面,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量身订制,有助于全面提升冷链运输的运营效率。

福田汽车(600166) 详细

冷链物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开山股份 16.56 3.96%
2 美康生物 20.15 2.75%
3 澳柯玛 4.57 2.01%
4 中储股份 9.23 1.99%
5 光明地产 6.75 1.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汉钟精机 11.62 -2.68%
2 雪人股份 7.46 -1.71%
3 中集集团 16.46 -1.61%
4 四方冷链 21.39 -1.20%
5 迪安诊断 25.55 -1.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