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按摩O2O向健康方向延伸

  • 发布时间:2015-09-19 03:31:0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从单一服务到多渠道扩展,成了各行业O2O品牌的发展策略。记者昨日从上门按摩O2O平台“点到”了解到,平台现已最新上线刮痧的增值服务,用户可在预约任一推拿按摩项目后,添加可选增值服务。

  “高频刚需的按摩作为入口,可以带动小儿推拿和刮痧的个性化需求。”点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业务可以在按摩O2O同质化竞争中成为新的业务营利点,增加用户粘性,也可提高平台技师的收入,带动按摩O2O向大市场健康O2O扩类转型。

  “无论是上门还是街边店铺的中医推拿,其实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法律条款说行医必须挂靠在医疗机构,我们只能说是服务行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按摩O2O平台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虽然平台很多中医都技能满身,但受制于传统行规,一些领域无法触及。而一些平台和线下门店也会擅自进行艾灸、正骨等治疗。

  上门做饭O2O扩展家宴和私人订制等市场、上门洗车O2O把养车作为提高客单价的途径、洗衣O2O把眼光放到了奢侈品清洗、运动O2O设置私教和高尔夫等高级课程……多位O2O平台负责人坦言,“基础服务做用户量,增值服务做盈利点”。“企业要做好长远备战O2O寒冬的准备,放缓资金支出只是战略防守,提高利润率才是根本的解决方案”,点到按摩CEO何流表示。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