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瓷砖欧亚达旗舰生活馆:万众期待,炫丽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2: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为了迎合潮流,欧派与马可波罗体验式及全屋定制生活馆选择以低调的姿态启幕,但7月25日这一天,却注定会成为济南家居建材业的一个重要日子。因为这一天,将彻底改变人们对传统家居消费的认知——中国二次家居革命的大幕将从此开启!

  欧派&马可波罗体验式及全屋定制生活馆开业,从此告别装修恐惧症。

  提及装修,许多人估计会“谈虎色变”,“累”、“麻烦”是不少准备或正在装修的人的真实写照——为选材跑遍建材市场气喘吁吁,面对形形色色的家居建材品牌头晕目眩,为一个小想法与设计师争执得面红耳赤,为误入陷阱或严重超标的费用长吁短叹,面对与当初设想有云泥之别的最终设计成品欲哭无泪……在装修过程中,消费者饱受信息不对称及产品分散选择的困扰,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疲于奔波却往往得不到想要的设计和服务,长此以往,逐渐催生了人们对装修的恐惧心态。

  但这一切即将成为历史。7月25日,欧派与马可波罗体验式及全屋定制生活馆正式启幕。欧派作为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卫浴、厨电、木门、墙饰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产品系列最全最大的建陶品牌,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及奥运会等大型工程建设的主要供应品牌,连续12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5年,品牌价值156.36亿,连续4年位于建陶行业第一位。济南超大型体验式及全屋定制生活馆的成立,橱柜、瓷砖、衣柜、木门等品类一站式选购,业内首创的智能3D设计系统一步到位,整个装修过程一站式搞定,这是一场消费者的狂欢盛宴,这也是一次对传统装修的彻底颠覆。

  跨界开业大比拼 看谁更便宜

  ——谁是冠军 7月25日见

  欧派橱柜与马可波罗瓷砖是济南建材行业的佼佼者,多年以来一直处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两大品牌无论是从产品、业绩销量还是客户口碑都是最优秀的,此次跨界PK,谁是冠军?7月25日见分晓。

  此次跨界开业大比拼,两大品牌工厂也拿出了绝对的力度支持:

  1、增值pk抵现

  7月24日前在马可波罗、欧派橱柜门店100元购买开业门票,畅享2000元增值大礼包,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衣柜、箭牌卫浴各500元增值优惠。

  2、特价pk爆款

  开业当天马可波罗磁砖大地砖1元/片pk欧派整体橱柜8999元套餐,一百余款直供产品让利消费者,开业总是最优惠!

  3、返现VS补贴

  活动期间交款每满1000元即享100元现金补贴,全场乐翻天,开业当天领现金!(惊爆产品不参与)

  4、赠礼VS豪华家电

  活动期间选购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累计,交款满10000元,送九阳电压力锅一台;交款满20000元,送32寸液晶电视一台;交款满30000元,送西门子双开门冰箱;交款满50000元,送西门子洗衣机一台;交款满80000元,送Iphone6plus一台;交款满100000元,送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一台;交款满120000元,送70寸液晶电视一台;交款满150000元,送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砸金蛋VS中大奖活动期间选购马可波罗磁砖、欧派橱柜累计交款每满5000元,开业当天即可砸金蛋一次,2000个金蛋任意砸,100%中奖。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