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印象花城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29: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广佛同城的进一步发展,限购松绑、降准降息等连番政策利好的推进,广佛交界盘成为了广佛人眼中的“香饽饽”。各大房产巨头纷纷抢滩进驻,尤其是佛山本土开发商碧桂园,继2005年广佛交界热销之作南海碧桂园之后,蓄锐十年再次强势回归广州西。目前,碧桂园与国通产业城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广珠西线石洲出口陈村方向地块,正式命名为“碧桂园·印象花城”。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印象花城命名正取自广州“花城”和所在地顺德陈村“千年花乡”的区位双利好。2011年,陈村镇政府确定打造“广佛都市圈城央花园”的发展方向,借助位处广州中心区域、番禺、顺德、南海、禅城“五地之心”的优势,全面完善广佛路网。105国道、广珠西高速、佛山一环的成熟运营,建设中的广明高速,让陈村全速通达广州,成为以珠江新城为核心的半小时经济圈的一部分。目前多条在建轨道交通,更让陈村未来接驳广州南站商圈的距离有望缩短到5公里以内。

  承接陈村区位利好,碧桂园·印象花城自身地理位置更为优越,项目往广珠西线石洲收费站仅1公里距离,6公里直达广州南站,8公里接驳芳村西朗,10公里畅享荔湾老城,15公里达海珠。往佛山方向,1公里即达三山新城,10-15公里距离尽享千灯湖、佛山新城繁华。且规划中佛山地铁号线石洲站位于项目西南角仅800米,将来2站就能直达广州南站。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