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广东佛山拟建中医药产业聚集区

  • 发布时间:2015-09-11 00:31: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会上,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解读政协专题调研组历时4月完成的《加快佛山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佛山副市长王玲表示,目前佛山正在研究起草佛山市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行动启动纲要(2015-2020),将采纳政协调研报告精华,同时将拟建设中医药产业聚集区,开发中医药文化旅游,把佛山打造成岭南中医药文化特色的强市。

  针对佛山中医药文化产业发展的问题,市政协在报告中建议在佛山规划建设“两个园区”和“一条线路”。“两个园区”分别是中医药文化园区和中医药产业园区,并开发一条中医药文化旅游线路,推动文化与产业的融合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