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畅享世茂茂悦府初秋好时光

  •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2: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2日,世茂茂悦府牵手新浪实惠APP举行了“优享世茂,乐在实惠”为主题的大型抽奖送礼活动,成为近期照母山区域热议话题。活动共计约780个家庭签到,1100多人参加,现场气氛活跃。世茂茂悦府以“惠”出发,将真正的实惠落实到实处,在这初秋的好时光里,让市民感受到世茂的贴心与温暖。据悉本月26日,世茂还将联合新浪实惠APP举行第二波大型抽奖送礼活动。

  活动当天,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激发了“千人大惠战”的热闹景象,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摇奖环节,最后所有大奖都找到自己的主人。销售中心也是热闹非凡,对楼盘的关注度同样高涨。

  世茂·茂悦府现在正在加推墅区央景高层,可前看别墅,后看中庭,套内面积区间约52-94平方米,开阔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使客厅的空间感倍增,户型方正,满足生活所需,考虑到住户需求的差异性,独立小开间的功能可根据自身需求定位,拥有约6米挑高大堂,品质感倍增。同时套内面积约101-266平方米逸奢洋房震撼首发,VIP卡火热办理中。此外,约10万平方米主题体验式商业中心招商火热启动中。

  重庆晚报记者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