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月饼王 “康福”继续强化实惠特色

  • 发布时间:2015-09-15 07:29:3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九月里,佳节将来到。中秋节将至的9月14日,记者专程前往连年在东北地区月饼销量领先,被誉为“东北月饼王”的辽宁康福食品有限公司,探访今年中秋节月饼的市场供应及行情。

  中秋佳节近,生产供货忙

  当日早晨,记者来到大东区东站路旁的康福总部,还未进厂院大门,就见进货出货的车辆来往不断,院里装卸搬运、购买月饼的人员忙里忙外络绎不绝……

  康福公司董事长丁伟在总部的样品展示厅兼办公室里,像战场上的指挥员一样,一边指挥生产调货一边接待答对身边簇拥着的团购和个人采购的顾客。他忙里抽闲对记者们绍:“如今人们对中秋这个富含历史和文化内涵的重大节日还是情有独钟、热情不减反增。因此我们依据市场调研和预订数据等安排今年节日生产供应总量不低于往年,同时紧跟客户追求实惠、反对铺张的消费新趋势,继续强化产品实惠特色和服务,加大了经济实在的产品比例。比如新推出质优价实的“‘康福’老味道百姓装产品”等。

  创新老味道,实惠老百姓

  历经20多年创业发展的康福企业,不仅先后夺得“辽宁省名牌企业”、“辽宁省放心食品”、“中国优质传统月饼”、“中国优质放心月饼”、“全国月饼国家标准示范型企业”等殊荣,其董事长丁伟,早年从部队转业后主动自主创业,始终坚持在部队养成的扎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好传统,即使是前些年“高消费”和“天价月饼”盛行时,也不盲目跟风追热,一直踏实干企业,一心做品质。还带领康福上下夺得了“绿色食品认证”、“中国面包、糕点优秀品牌百强企业”等行业内外叫得响、过得硬的荣誉称号。

  记者仔细观察了康福今年中秋节供应市场的月饼样品展示和产品目录,发现在30多种主推产品中,定价超过200元的礼品装仅5种,其它20多种一半为100多元,一半为百元以下,还有50元以下的。果然,丁伟和他的康福企业在今年中秋佳节坚持并强化了质优价实的实惠特色。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吴宏 包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