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重温浪漫时光感动无限

  •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2: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2日,为圆梦业主心愿,俊峰·香格里拉销售中心成功举办了业主圆梦活动第五季之“爱在香格里拉”,现场气氛温馨,让业主非常感动!

  俊峰·香格里拉入市以来创下傲人的销售业绩。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开启了香格里拉“业主心愿圆梦季”系列活动,“3600份进口水果礼包送到家”、“你说心愿我买单”、“宝马车友会暨业主生日Party”、“我要当学霸第四季业主圆梦活动”等,均获得了业主的感动与称赞。

  据了解,在“爱在香格里拉”圆梦活动中,俊峰分别为两组业主举办了温馨特色的结婚纪念日仪式和求婚仪式。一组业主是亲密的三口之家, 9月12日在亲友的见证下,他们宣读爱的誓言,再次重现曾经温情一幕。另外一组业主是即将步入婚姻的新人,男士在活动中现场求婚,让所有来宾见证他们的爱情。

  活动过程中,俊峰·香格里拉还邀请乐队倾情驻唱,弦乐四重奏爱,营造浪漫氛围,活动现场氛围高涨,业主朋友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更是期望俊峰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活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福利!

  俊峰集团总经理助理庞丽芬表示,俊峰·香格里拉除了要为业主打造更加完美的人居梦想,也要用实际行动多做一些事情来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俊峰·香格里拉即将举办业主圆梦第六季,作为本次业主圆梦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

  目前,俊峰·香格里拉“香颂商街”建面26-32平方米 临街旺铺持续热销中,总价39万-55万元,首付仅10万元起;总价89万元起,抢沙区核心90-175平方米【5+1】洋房现房。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