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悟空” 节能降噪玻璃技术革新

  • 发布时间:2015-09-18 10:32: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效减少既有建筑中采暖及空调能耗30%以上

  中国是世界最大能源消费国之一,降低建筑能耗、尤其是对既有建筑的采暖及空调能耗技术进行革新,已经成为中国社会节能降耗的重要构成部分。

  深圳新晶泉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既有建筑对节能、隔音、成本以及改造便利性的需求,在整合超薄浮法玻璃、低辐射镀膜、暖边中空等多项工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大量的研究和试验,成功推出“新悟空”节能降噪玻璃,以及微中空节能改造技术,通过这种技术改造可以有效减少既有建筑中采暖及空调能耗30%以上,填补了国际国内同类产品技术和应用上的空白,2015年7月11日,通过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科技成果评估。

  “新悟空”节能降噪玻璃改造不必破坏原有门窗结构,施工灵活,改造后,夏季同期室内温度平均降低3到5℃,可节省空调电耗45%以上;冬季同期室内温度平均提升3到5℃,可节省采暖能耗61%以上,即便原有玻璃是透明中空玻璃,改造后能耗降低率仍然十分显著。改造后玻璃的隔音性能可以降低噪音5-7dB,可明显抑制噪音,大大改善居住生活质量。

  重庆晚报记者 陈勇

  大坪商都

  珠宝区省后送券

  9月18日至20日,大坪商都男女服饰、家居寝用单柜满200元最高可省60元,珠宝区众多品牌镶嵌类珠宝、玉器和K金饰品享省后满1000元送100元一楼百货抵用券。购2-3楼部分品牌女装享满500元获赠100元曼妮芬内衣抵用券。另外,购买2015秋冬新款西装并试穿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赠奢华礼包。购家居类商品满500元可获赠100元婚庆指定产品抵用券。

  重庆晚报记者 黎铭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