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凯城城市客厅今年要再开60个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34:0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房地产企业光是靠卖房子就能过好日子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接下来房地产企业该如何转型?万科、保利、恒大等房地产大佬正在试水互联网、金融、零售、农业、物流地产等。而作为我省国资委旗下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嘉凯城则把互联网引入了新型城镇化,加速布局城镇生活平台。

  昨天,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横店院线、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等零售、餐饮、文化、教育、健康医疗等500余家知名品牌,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推介会。这些品牌中大部分将陆续进驻嘉凯城在长三角地区的城市客厅项目。

  目前在江苏、浙江两个区域,嘉凯城已有19个城市客厅项目落子。公司计划今年在长三角区域新增60个城市客厅项目。“我们的计划是到2017年,在长三角布局200个城市客厅项目,线下会员数量达到4000万。”公司董事长边华长雄心勃勃。今后这些新城镇的居民,也能享受与城市居民同样的公共服务。

  在昨天的展示现场,互动购物、智能超市、WIFI热点捕捉人流等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如互动购物中,顾客可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穿”上各款时装后的模拟场景,提高购物效率。这些智能化项目今后将一一在各地的城市客厅落地。爱茜茜里总经理韩兆林表示,他们的3D打印冰淇淋,也将跟随城市客厅进入长三角区域的经济强镇。

  “除了线下的品牌店,城市客厅的线上平台发展空间更为广阔。”李怀彬说。为此,嘉凯城专门成立了一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新型城镇化,搭建全新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顾客可同时享受线下、线上体验和电商服务。

  年初开业的店口城市客厅,已吸引了包括物美超市,Coach、H&M、Zara等轻奢品牌,大型儿童主题乐园麦咭乐园,德克士、好莱屋KTV等体验式休闲娱乐共6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2月份开业当月总销售额近2200万元,客流约200万人次。

  昨天到场的浙江、江苏共61个市、县、镇政府的代表,均对城市客厅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由于融合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现代商业服务,城市客厅项目已被列入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

  本报记者 王燕平

嘉凯城(0009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