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大爱,公益“跑出来”

  • 发布时间:2015-09-18 06:33:0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南京市文明办联合本报已连续7年开展以“中秋公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把温暖和关爱分别送到百万民工、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最辛苦的人等群体中。此举获得中央文明办的肯定和推荐,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欢迎,已经成为我市的一项文明品牌活动。

  今年中秋在即,“中秋公益行”再度启动,主办方将继续携手南京建工集团,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抗战老兵、城市建设者为主体,为这些特定群体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彰显真情,凸显大爱。更将在9月26日上午,在南京玄武湖进行“公益健康跑”,喜爱运动、跑步的市民们,通过微信就可报名参加。

  “公益健康跑”将在玄武湖开跑

  9月26日上午,本报中秋“公益健康跑”,将在南京著名景区玄武湖开跑。“跑客”们对玄武湖绝对不会陌生,因为玄武湖的环湖路可是跑步达人们公认的黄金跑步线路!特别是在秋天这样神清气爽的季节,去环湖路上跑一跑,健康又惬意。

  本次“公益健康跑”,不但主打健康,更是公益主题。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长跑进行募捐,并在活动结束后,将募集到的善款捐献给雨花台区的农民工子弟小学——力行小学。

  除了“公益健康跑”活动,今年的中秋公益行还将联合相关医疗机构,到南京的建筑工地上,为建设者群体进行免费体检。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办方也将关注南京的部分健在抗战老兵,联合健康医疗机构,为他们送去一份健康的问候。

  只要“戳戳”微信就能报名

  为了让南京的运动达人们都能参与进来,本次“公益健康跑”选用微信进行线上报名,在智能手机上动动手指“戳”几下,就能报名参加。

  首先,在微信中搜索“南京日报购享南京”进行关注,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报名的操作即可,报名的小伙伴们要记得把资料填全,因为阳光人寿将赠送报名者一份保险,保障活动顺利展开。“南京日报购享南京”微信也将在活动期间,及时分享“公益健康跑”相关信息。需要提醒广大“跑客”的是,参与者可自愿缴纳50元报名费用,而所有报名费用都将捐赠给力行小学。

  另外,跑步是一项需要充沛体力的运动,这点跑客们大可不用担心。在跑步途中,主办方贴心为“跑客”们设立了“补水站”,而在终点也准备了美味营养的“补给包”。主推新派中式糕饼的南京维利康食品有限公司,将把旗下知名品牌“喜顺堂”的主打寿桃产品放进此“补给包”,传递公益的力量。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生鲜水果服务平台——“小六美鲜”,也贴心在“补给包”里放入水果和饮料,为“跑客”们助力!

  本报记者 王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