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可去这些地方应聘

  • 发布时间:2015-09-18 06:33: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蒋伟永 戴敏人 记者 毛晔)又到一年之中的求职高峰期。正在找工作的你,周末可以去这些地方试试。

  其中,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明天将在高新人才市场举办中高级人才微专场招聘会,招算法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大区经理、移动端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岗位人才。周日,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第十一届“创业在江干”专场人才招聘会,共推出岗位3000余个,招聘单位中不乏西子电梯集团、祐康集团、浙宝电气等大型企业。

  另外,9月23日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浙江理工大学启动“牵手毕业生·相约在高新”2016届毕业生招聘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