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再现产业盛宴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1: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程亚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21日~25日,南京市服务外包企业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方芳说。

  方芳是在日前举办的2015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暨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南京市作为全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近年来在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发展服务外包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南京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式。南京服务外包产业呈现业务规模逐步扩大、政策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公共平台建设全面发展、规模企业支撑作用显著等特点。

  “去年,南京市1833家服务外包企业实现服务外包执行额114.5亿美元,同比增长32.3%,各项指标居全国、全省前列。今年1~6月,南京市实现服务外包执行额73.4亿美元,同比增长20.1%。”南京市商务局发言人透露,中国(南京)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对南京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中国(南京)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已成功举办7届,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千余家服务外包企业参会,其中境外企业超过150家。7年来,国内外企业在会议期间累计达成合作意向金额超45亿美元。

  据上述发言人介绍,本次大会着重体现国际性、权威性和实效性,其间将举办国际服务外包发展高层峰会、国际外包项目专业经理人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在中国国际服务外包高层峰会上,跨国公司高管将共同探讨当前“互联网+”趋势下服务外包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就如何创新服务外包发展模式、适应国际服务业需求、加速服务外包产业提升、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等分享观点与经验。

  大会期间还将组织召开外包项目专业经理人对接会、外包项目洽谈对接会,近500家来自海内外的服务外包发包商及供应商云集大会现场,为参会客商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