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民企并购德国GRG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长春市民营企业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成功收购几倍于自身规模的国际装备制造行业领导者德国GRG集团54.98%的股权,成立GRG(中国)有限公司,并在经开区建设中德机器人产业园。

  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非标自动化生产线、白车身焊接工艺装备、焊接夹具、机器人焊接工作站、检具、精密模具等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德国GRG集团是德国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杰出代表企业,享有多项发明专利,在高精密磨锋专用设备、立体车库及职业教育等方面处在国际领先水平。

  为引进德国装备制造业先进技术,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的考察和谈判,最终以1200万欧元收购德国GRG集团54.98%的股权,兴建在华合资公司——GRG(中国)有限公司,建设中德机器人产业园项目。

  合心机械并购德国GRG集团项目后,德国GRG集团将对合心机械敞开所有技术和管理体系,并共享所有市场;合心机械将在技术、管理、市场三个维度上逐步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