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邦健康收购德国莱茵医院

  • 发布时间:2015-09-17 00:2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杨菲

  华邦健康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德国莱茵以587.3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248.21万元)完成了对Rheintal-Klinik GmbH & Co. Porten KG(简称“莱茵医院”)全部有限合伙权益的收购,收购后莱茵医院成为德国莱茵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莱茵医院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康复、护理的医疗机构,在骨科、内科、运动伤害、心脑血管疾病和静脉疾病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康复医疗经验。莱茵医院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573.81万元,净利润290.24万元。

  华邦健康表示,此次收购是公司在康复医疗领域的又一战略性布局,公司将积极吸取莱茵医院的运营管理经验,将德国的康复医疗技术吸收并引进到国内。境外医疗资产的收购是公司大力拓展互联网医疗、康复医疗、医学美容等业务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公司尽快完成“大健康”产业布局。

华邦健康(0020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