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毕业生专场招聘 今日走进大学城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31: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华志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啦!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深圳大学城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定于9月17日下午两点在深圳大学城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90家知名企业将提供1500多个工作岗位,企业和学生均可免费入场。

  据介绍,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等近90家知名企业将参加招聘会,涵盖电子、网络、通讯、金融等多个热门行业,提供1500多个工作岗位。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切实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及技术院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我市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好戏连连”,总共将举办5期“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