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路北站始发公交 延长服务时间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31: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吕二函 实习生 李文慧 通讯员 曾乾瑜 廖咪)昨日上午,公交出行宣传周“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暨义工服务活动在深圳北站正式启动。为方便深圳北站的乘客出行,记者获悉,自9月15日起,B666等14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2点。

  此次公交出行宣传周亮点颇多。在9月16日至22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龙华交通运输局将在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观澜汽车站、清湖地铁站、中央原著等人流密集区域组织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及无车日”宣传活动,届时将由50个红马甲义工引导市民文明乘车。此外,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龙华交通运输局还将协同西部公汽四分公司到龙塘、民治社区开展“民意车厢”进社区活动,鼓励市民们采取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

  其次,为满足深圳北站夜间旅客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自9月15日起,B666、M300、M347、M353、M354、M365等14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将延长至晚间12点,延长线路中主要出行方向辐射至龙华、光明、宝安(深圳湾、机场、月亮湾、石岩)、福田(市民中心、上沙、下沙)、罗湖(大剧院、国贸)、龙岗(坂田、布吉、平湖)及坪山等重点区域。

  据了解,目前深圳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19万辆,每公里道路车辆密度达到502辆,道路交通压力十分大。而目前公交日均客运量在1044万人次左右,全市公交分担率为56%,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公共出行,绿色出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