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禾欣股份与爱奇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停牌前十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29: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慈文传媒

  中国网财经9月17日讯 禾欣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定在电视剧、网络剧、电影等领域进行合作,加强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合作期限为协议签署之日起的五年。

  协议具体内容为: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逐步推进以IP为核心的影视、动漫、游戏等大娱乐产业布局,并通过双方各自的资源、平台和渠道,打造全影视文化生态链,加强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禾欣股份表示,合作期内,双方拟定每年合作的电视剧、网络剧、电影、游戏或其他衍生产品等项目的产品市场规模合计目标不少于20亿元。

  因与相关合作方商谈重大合作事项,同时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已于2015年7月24日开市起停牌。值得注意的是,禾欣股份此前颇受市场关注,在7月份的连续11个交易日中,已录得10个涨停板。

慈文传媒(0023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