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检验检测 可以政府购买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29:1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玉通讯员孔进李晓明)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山东省财政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出台了《山东省省级食品检验检测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意见》,明确了食品检验检测的购买、承接服务主体,细化了购买服务流程和内容,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凡承担国家、省级安排食品检验检测任务的省级食品安全相关部门和单位,均可作为购买主体向社会力量购买检验检测服务。省食安办、省财政厅将对购买服务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对承接主体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列入政府购买服务黑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